new-years-eve-4664930_1920

時間過得好快喔!新的一年馬上就要開始啦!
轉眼間又老了一歲,離輕熟女又邁向一大步了,
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
本來跟家人計畫年節出遊,都全部取消了,
現在走自煮路線,年夜飯在家裡開伙,
一開始本來大家提議一人一菜,
但怕有人亂煮會導致年夜飯菜色顏值下降,
所以採用分工合作的方式執行~

我跟姐姐採買及備料,哥哥負責掌廚,炒菜跟煮火鍋,
年夜飯不外乎就是大家一起笑鬧看電視加上無止盡的大吃,
減肥的事就等到初六以後再說了噗噗
飯後通常會打麻將,輸贏金額非常之小,
大家輪著玩,但通常我都會是牌桌上的散財童子,
完全不會猜牌跟抓牌,因為還不是很懂整個邏輯,
常常負數直至天亮><

 

happy-new-year-1063797_1920

在想今年我對自己有什麼期許?又有什麼具體規劃呢?
我想,除了將學業的部分好好念完之外,
最希望的就是現在補習的課程,
能讓我在2月考雅思的時候拿到好成績,
這是今年最大的目標了,
這次因為在美加補習班上課,經過老師重點教學與加持,
相信一定會拿到心中理想的好成績!
這次跟家人還打賭了,如果分數達到7分以上,
就請大家喝飲料!
所以這次不考好不行了,

也默默許下了一個願望,
如果雅思考超過7 分的話,
就買個小禮物給自己,
至於是什麼禮物,等成績出來再想一下了~

正在看文章的你呢?新年新希望是什麼?
可以留言與我分享喔!!

arrow
arrow

    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