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多朋友都跑去看一個巨星的誕生,
平常忙念書都沒有時間去><
聽說還看到哭,愛情的部分結局非常悲傷,
等我有時間一定也要看一下~

吸引到我的除了劇情之外,
更聽到這部電影其中一首主題曲吸走,
也就是I'll Never Love Again (from A Star Is Born)
我認為唱得比主題曲還好聽太多了,
唱得好撕心裂肺,
應該要把這首當主打歌才對~

Don't want to feel another touch
不想再跟別人有肌膚之親
Don't want to start another fire
不想再燃起內心的火焰
Don't want to know another kiss
不想要任何親吻
No other name falling off my lips
不願再提起任何人的名字
Don't want to give my heart away
To another stranger
不想再把我的心交給其他陌生人
Or let another day begin
或期待任何新的日子
Won't even let the sunlight in
不會讓任何陽光透進來
No I'll never love again
不,我不願再愛
I'll never love again
我不願再愛

如此絕望的關起心門, 
走不出失去愛人的痛苦,
歌詞讓人好揪心~

這翻唱也唱得太好了吧!

 

然而Lady Gaga這麼強大的肺活量及唱功也是一大亮點,
原來除了搞怪唱跳之外,也可以駕馭這麼悲催的歌,
真的太強了,不小心連續聽了三遍~

arrow
arrow

    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