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大太陽照耀的晴朗假日,
整個在家就是待不住,
爸爸提議到龍山寺走走,
於是大家一起搭公車輕鬆出遊~


DSC06630

信徒真的是爆炸多的好虔誠,
為了環保我們選擇雙手合掌拜拜不捻香,
沿著指示照順序拜了之後,
發現有一堆女生在同一區拜拜,
原來是月老爺爺專區,
聽說這裡求姻緣也非常靈驗,
雖然我還離很遠,但還是有合掌拜一下喔,
也許有月老加持過後未來會遇到不錯的對象~

 

拜完之後我們就到熱鬧的老街走走,
雖然很多小吃跟一般夜市很像,
但還是有不錯的選擇,
這個就是蕃薯紅豆餅,餡料超多整個太膨湃了!


DSC06635

DSC06636

華西街逛逛,非常具有古早味的一個地方~

未命名

看到賣蛇肉的店,活蛇再面前感覺有點噁心怕怕,
也覺得蠻殘忍的,不知道是不是現點現抓現殺,
自始至終還沒有勇氣嘗試吃蛇肉喝蛇湯,
雖然聽說很補,我想還是作罷,
畢竟我的身材看起來已經不需要再補充任何營養了哈


DSC06640


DSC06641

草叢裡又有可愛貓貓了,看起來很舒服的樣子

DSC06647


隨手吃了很多小吃後,
到了爸爸最愛的一間店

兩喜號魷魚羹~

DSC06657


爸爸每次來都會點炸天婦羅跟魷魚羹湯,
熟門熟路的,我也跟著他一起點,
雖然是羹湯但很清爽,
魷魚也非常有嚼勁,
加點醋跟辣椒整個超級對味~

這間店創立於1921年,歷史悠久,
我想爸爸除了喜歡魷魚羹的口味之外,
吃的也是一種回憶吧!

arrow
arrow

    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