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期間幾乎隨時都戴著口罩,
只要一出家門無時無刻都會戴著了,
大眾運輸工具或是公開場所都規定未戴口罩無法入內,
不單單是因為政府規定,
而是不想讓爸媽擔心我外出上課途中接觸太多人,
所以盡量戴著避免風險,
我的皮膚本身是敏感肌,悶一陣子臉就會開始發紅,
最近發現下巴冒了好多痘痘,
就算天天替換口罩也無法改善,超困擾的

回家爬文爬影片趕快找一些小偏方看看能不能救救我的下巴

新聞挖挖哇!節目中有請到皮膚科醫師解說,
高溫,悶熱,汗水跟髒空氣都會悶住脆弱的皮膚

影片來源:新聞挖挖哇


Dr. Ivan 6也有針對冒痘問題講解,偶爾皮膚出現狀況我也會看一下他的影片

影片來源:Dr. Ivan 6


原來很多人跟我有一樣的問題啊~~

影片來源:民視新聞網

雖然皮膚問題最快的方法還是看皮膚科,
比較能對症下藥找到適合自己的抗痘方式,
但防疫期間還是怕怕,非必要就不去診所了,
先試試幾個比較溫和防護的方式看看,
希望能讓惱人痘痘趕快消失,
恢復我原本的好膚質~~
更希望疫情快點結束,
才不會今天保養好,明天戴口罩又一直反覆發作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口罩 痘痘
    全站熱搜

    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