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常化妝,但有些場合依然會需要讓自己美美的小工具,
遮蓋一下熬夜唸書的黑眼圈,
還有泛紅敏感肌的不均膚色,
還有局部粗大的毛孔,
還有暗沉的唇色,
以及稀疏的眉毛,
也太多地方需要修飾了吧~~

dog-2785074_1920

 

本身包包會固定放幾個愛用的商品:

惹我的眉筆一定要,深灰色非常的自然,
不會太黑下筆也不會太重,
避免變成蠟筆小新還要淡化更麻煩,
這隻便宜好用是我心頭好,
就算全臉無妝也會畫一下眉毛,
讓自己看起來比較有元氣,
看我用到這麼極致就知道有多好用了

20200506_151909

 

唇色一定就是蜜蜂爺爺的潤唇膏系列,
特別喜歡玫瑰色,符合亞洲人膚色,偏橘,
很適合蠟黃肌膚的我,充滿水潤感,
雖然因為水潤質感容易掉色需要一直補妝,
但成分很天然,是用花的色素去萃取的,
好卸好洗,不小心誤食也不擔心~

然後隨時攜帶蜂蠟護唇膏,四季都會嘴唇乾,
沒有他我不行!

114227 (1)

圖片源自:PH SHOP 天然系專家

 

因為屬於泛紅的膚色+粗大毛孔+黑眼圈如此混和的風格,
需要有高度遮瑕力的產品粉飾這一切,
我首推KATE的粉餅,

6741163_R

圖片源自:momo購物網


遮蓋力很好,粉末細緻也無香味,
推自然色號,很符合亞洲人的膚色,
本身過敏機使用起來也不覺得有刺激感,
因為也是混合肌加上兩頰會乾~

所以上粉底之前我除了會用粉底液或BB霜之外,
也會加上一層臉部保養油,
先讓肌膚呈現一種鎖水的狀態,
也有油脂均勻分布,
再去上粉底打底遮瑕,也可以避免卡粉,
讓自己膚色整體勻稱也提亮~

跟很多網美比起來這是很基礎很基礎的小彩妝介紹,
但真心覺得這些彩妝便宜又超級好用,
跟大家分享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彩妝 小物 實用
    全站熱搜

    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